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08 作者:宣传统战部 邢馨月   阅览次数: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在新校区1楼东经贸实训室举行了“立德树人,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及其他校级领导、教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在教育教学一线上辛勤耕耘的全体老师,向为育人事业默默贡献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李长江书记指出,我们将在新的时期里面对新的挑战。当前,学校也面临着不少严峻的考验,将会有更多的压力和困难。学校坚定不移地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努力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目标迈进,特别需要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学校号召各位教师严格要求自己,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校,热爱岗位,遵守职业道德和校规校纪,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扎实工作的作风,大胆创新,刻苦钻研业务,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维护学校稳定和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艾尼玩·伊布拉音校长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遵循规律,创新体制机制,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引领,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根本,以求实创新为载体,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之路,将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在现有的基础上,再向前推进一步,让我们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再强一点,让我们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再大一点,社会认可度再高一点。我们要培养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同时也要培养政治过硬、人格健全、思维创新、素质全面的人才,着力构建师生励志、笃学、强技、尚行的精神面貌。

  与会教授代表孙萍,30年教龄教师代表陈富海,三支队伍代表衣马木艾山·阿布都力克木、贾凤琴、安玫、闫新红,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代表沙依白尔·沙吾尔分别发言,他们结合学校建设和各自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分享心得并提出建议。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为推进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