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宣传统战部 谢军伟   阅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在西校区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学校党委书记李长江,党委副书记、校长艾尼玩·伊布拉音,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振财,退管处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庆祝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李长江同志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曾经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各位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壮大,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知识、智慧、爱心点亮学生的心灵,为新疆的稳定和发展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合格人才,书写了绚丽篇章,为学校今天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尽管各位老同志现在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老同志们仍然关心、关注和支持着学校的稳定与发展,学校党委、行政深表感谢,并将尽全力为离退休老同志排忧解难,多办一些好事、实事。最后,他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总目标,继续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建言献策,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黄齐光教授作了发言,他讲到,“今天,我们迎来了我们教师自己的节日,感到特别高兴。虽然我们退休了,人越来越老了,病痛也多了,但我们始终没有忘记作为人民教师的崇高职责和应有的职业品格。我们在维护新疆稳定和发展的战役中依然是坚强的战士,是战斗在第一线后辈们的坚强后盾!我们坚信,有坚强、智慧、有力的领导班子,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每一个老同志一定会更加有所学、有所乐、有所为!”

  庆祝大会结束后,吴振财副校长与离退休老同志们进行座谈,离退休老同志们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畅所欲言、建言献策。